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套现技巧揭秘 具体的套现方法有哪些?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那么蚂蚁花呗可以套现吗?关于蚂蚁花呗套现技巧揭秘,这些套现方法你知道多少?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第一步:查看自己是否拥有淘宝花呗额度,本人有8000已用得差不多了,最高出了3万的额度。

    第二步:选择商品,在淘宝,天猫上选择一个跟你额度差不多的一个商品购买。一定要选支持花呗支付的东西。

    第三步:支付完成后,等货到了签收。然后再退货退款,大家别担心店家不会退款给你,淘宝上基本都是七天无理由退款最多自己出个二十块的SF快递费,卖家完成退款后钱会退到支付宝里,不会再退到花呗里面。钱到支付宝里面了,你直接提现到银行卡里去取钱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的以下两点:

    第一:花呗套现一定要支持花呗支付的商品,花呗套现一定要走快递,不走快递的那种钱会被退到花呗里面。本人亲测!不走快递的那种就是还没发货,你用花呗支付了然后卖家还没发货你就退款了!

    第二:淘宝花呗有个漏洞,很多人需要钱被要钱给冲昏了头脑,有的卖家专业套花呗的,你买他的东西,结果发过来的东西假货,你签收了,然后就倒大霉了,钱没弄到,货又退不了,还要替别人花钱还债!

    蚂蚁花呗套现方法:1、正规商家套现

    当前市面上花呗套现的手续费都是普遍的高,正规的商家要10%-15%的手续费,也会有一些良心的商家只收取6%,但是大家都要注意了,如果低于这个点的,一般都是黑中介(黑单的商家)。所以大家可以找些正规的商家,帮助自己的花呗套现。

    2、朋友店铺

    如果身边有人做淘宝和做网上小店的,可以通过在店里拍东西,然后成功的让花呗提现,因为是朋友,所以手续费这个问题就很好解决了,给或不给就看朋友的关系了,最少这要比商家要安全得多。

    3、支持花呗收银的店铺

    如果上述两个你都不感冒的话,可以通过第三种方式,就是可以寻找类似美团或者糯米这样的小吃店等上门找老板,与老板商量在店里团购但是不吃,比如团购1000元的东西,让老板返现900,老板白赚100这样也可以成功的套现。这样当面也安全放心。

    花呗套现需谨慎

    花呗自己套现过程就要注意了,这其实就是商家与用户之间的信任过程,正规的商家信息都是对客户透明的,所有的联系方式和地址等都是可以查询得到,如果是黑店一般都是不透露任何信息,并且在交流过程中更多的是用语言去诱导,这个时候大家就需要格外的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