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昆明泛亚最新消息:投资者还需多久能拿到钱?

    昆明泛亚自从2015出事以来,投资者们一直非常关心泛亚事件的最新消息,近日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泛亚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以及涉嫌职务侵占罪。那么,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8昆明泛亚最新消息
    昆明泛亚最新进展

    2018年6月30日至7月1日,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以及单九良等21名被告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单九良和杨国红涉嫌职务侵占罪一案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包括被告人亲属、部分投资者、人大代表等120余人旁听。

    在庭审过程中,检察院起诉昆明泛亚被告人在2012年上半年至2015年8月期间,未经批准承诺还本付息,向社会不特定对象吸收资金,涉嫌构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另外还有昆明泛亚董事长、总裁单九良,副总裁杨国红涉嫌构成职务侵占罪。但是这次法院并没有当庭宣判,而是宣布将择期宣判,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时间消息。

    投资者多久才能拿到钱?

    按照非吸案一般的规律,在法院宣布审判结果后会启动执行程序,根据追缴回的资金按比例返还给登记的投资者。而根据统计,有接近3万投资者进行了登记,申报的资金接近80亿元,所以整个过程还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如果这次法院能尽快审结此案,那么接下来的执行阶段投资者就能拿到钱了,但即便如此至少也还要等待两三年,所以投资者们还需要再耐心等待下了。

    小编提醒:

    只要是承诺一定挣钱零风险的必是骗子,只要是投资就会有风险,只是风险高低的问题,但是没有绝对零风险的投资;拉人发展下线,分级分销的肯定是骗子,就这两点组合在一块就是一个传统的庞氏骗局了;进去“组织”里就是击鼓传花,不知道什么时候鼓点一停大家的钱就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