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相信细心的小伙伴应该已经发现,余额宝里面又多了一只货币基金,叫做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也就是说升级余额宝后,你可以在5只货币基金里面选择1只购买。那么,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
    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收益

    根据公开资料可知,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由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运行,这也是一家成立超过15年的基金公司,旗下基金数量为97只,管理资金规模超过880亿元,其中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规模为232亿元。从基金公司的背景来看,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的安全保障还是不错的,毕竟经历了时间的考验。

    从名字也能看出来,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是一只货币型基金,跟余额宝里面的天弘基金、博时基金一样,都属于低风险的基金产品。所以,实际上大家的安全性都在同一个等级,如果你之前已经体验了余额宝里面的其他货币基金,那么就不用担心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的安全性。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7月1日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9940%,万份收益为1.0178元,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今年来的平均收益率在3.6%左右,相比同类产品并没有什么优势。根据上文对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的分析来看,其安全性是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收益率同样不高,如果你资金量小可以考虑放在里面,但大额资金还是选择其他收益率更高的产品。

    另外,天弘基金是指天弘余额宝货币,在余额宝升级之前,所有的余额宝资金都是购买这只基金的份额,而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和天弘基金主要有以下几点区别: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不限额不限购,天弘基金限额限购;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与天弘基金由不同的基金公司管理运行;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与天弘基金收益率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