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爵HS什么时候上市 名爵HS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上汽名爵官再次公布了名爵HS的预告图,新车为全新紧凑型SUV,是名爵MGX-motionConcept的量产版,有望于将在8月31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那么,名爵HS预售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名爵HS什么时候上市
    名爵HS价格大概是多少

    从最新预告图可以看到,名爵HS将采用家族式“星耀力场”格栅,同时内部细节更为精致;发动机舱盖和翼子板处隆起的筋线营造了颇具肌肉感的姿态,而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色轮圈,将运动气息进一步凸显。

    名爵HS的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64(带鲨鱼鳍天线为1685)mm,轴距2720mm,与同门的荣威RX5相比略长、略宽,高度更低,且轴距增加了20mm。据悉,高配车型还将提供LED光源前大灯、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等配置,并且还将推出Trophy运动版车型。

    车内将搭载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可提供四种主题颜色和动态效果(Eco、Normal、Sport、SuperSport),并跟随驾驶模式进行切换。名爵HS还配备8个扬声器和1个低音炮构成的BOSE音响系统,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车内音乐享受的需求。此外,新车的1.19㎡全景天窗打开面积达0.51㎡。

    动力方面,名爵HS将搭载1.5T/2.0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9PS)和162kW(220PS),尾标则分别对应20T/30T,其中2.0T(30T)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版本,动力总成布置与荣威RX5完全一致,预计传动系统也将匹配6速手动及6速/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价格方面,参考名爵ZS的价格,新车的价格将在8元左右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