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爵HS将于今年9月上市 名爵HS预计售价是多少?

    近年来,我国汽车设计可以说上了一大台阶,其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当属上汽MG名爵。而在日前,紧凑型SUV名爵HS已经正式亮相。据小编了解,名爵HS将于今年9月上市。那么,名爵HS预计售价是多少呢?下面大家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名爵HS预计售价是多少
    名爵HS售价大概是多少

    从大体尺寸上看它是一款紧凑型SUV,但这种大却没有失去对“动感”的诠释。车身的曲面、型面都达到了之前名爵产品所没有的高度,而多数英国车上的些许流动线条,仍然保留了下来。前脸部分有着明显的家族风格,而中网上的Logo被放大不少。大Logo单品是当下潮流宠儿,名爵为凸显品牌象征性的大Logo则也是明智之举。

    进化后的“伦敦眼”,全LED光源,采用大颗粒点状日行灯,转向灯开启的时候还有流动的效果,视觉出众。有了LED前大灯,似乎很多车型都不愿意在雾灯上做功课了,而名爵HS为了达到视觉上的张力,仍然在下方两侧加入灯碗式的雾灯设计。车身数据长宽高4569/1865/1663mm,轴距2720mm,尺寸在同级对手当中有一定优势。

    至于说到设计,侧面一改ZS上的刚转为柔,看不到一丁点的硬朗线条,与当下很多德系日系车的平直简约相比,名爵HS拥有了自己的设计哲学。新车的内饰自然也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不过也有了不小的变化。红黑双色的内饰相当有活力,而肉眼可及的地方都大量采用了皮质包裹。此外,这款车还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10.1英寸的屏幕内部置入了最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保障用车便捷性。

    动力方面,名爵HS将搭载型号为15E4E与20L4E的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并配备AWD智能四驱系统。那么,名爵HS预计售价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名爵HS售价或20万元起。当然,这个价格也是小编的个人猜测,具体的价格还需要等待官方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