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3最新消息 搭载前后2400万摄像头

    近日,华为nova3请来当红小生易烊千玺做代言后,华为nova3最新消息开始被频繁曝光,根据曝光的消息,华为nova3将搭载前后2400万像素双摄像头,将主打年轻拍照体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nova3最新消息流出

    伴随华为nova3真机的首次亮相,该机的摄像头参数也正式曝光,根据华为官方这次公布的海报来看,华为nova3将搭载前后24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不难预料该机在拍照方面的惊艳表现。

    华为nova3
    华为nova3

    此前,爆出易烊千玺成为华为nova新代言人的时候,网上就有不少猜测华为nova3是否为旗舰机型,此次海报上爆出华为nova3前后2400万像素的双摄参数,是旗舰定位无疑了,相机参数如此,其他方面的配置自然也无需质疑。业内人士对此纷纷表示,该机将会是今夏手机市场的爆款产品。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根据此前华为nova3最新消息,华为nova3有可能于今年7月上中旬与大家正式见面,随着越来越多的规格参数得到曝光,也预示着该机的发布时间日益临近了,以新代言人易烊千玺本人在年轻消费市场的影响力,以及华为nova系列在市场尤其年轻人市场的强劲表现来看,华为nova3赶在暑期发布,必将成为新一代的暑期秘密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