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弹个车一年后怎么处理 盘点一年后的四种处理方式

    随着网络贷款的兴起,越来越多的网贷模式被开发出来。现在,大家不仅可以从网上申请小额贷款,还可以从网上贷款买车。一些朋友从弹个车贷款买了一辆汽车,但不知道一年后怎么处理。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弹个车一年后怎么处理
    弹个车一年后处理方式

    弹个车的北京搜车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在线汽车新零售和新金融平台,2016年11月开始运营,主要股东有晨兴资本,红杉资本,阿里巴巴等知名风投,从背景上看确实是一家极具发展潜力额公司目前弹个车主打就是低首付,首付在1成左右,部分车型可以做到零首付。其整个信贷体系是依靠蚂蚁金服的,申请人拿着驾驶证和支付宝就可以申请车贷了。

    严格来说,弹个车是属于次级汽车金融服务。低首付就是用户在第一年的时候,是向弹个车平台“租”车,一年到期之后客户可以选择一次性支付尾款,或者是再分期付款还清车贷。这个方案可以有效解决部分购车意向客户初期资金不足的问题。当然客户需要付出利息支出也不少。因为有蚂蚁金服的背书,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平台倒闭或者跑路的风险。

    目前,弹个车采用的是“1+3模式”,第一年属于租赁,等一年后大家有四种处理方式:大家可以选择将使用的汽车退还给弹个车(部分车型不可以);也留下汽车,并一次性付清所有的剩余款项,但大家必须具备上牌资质;或者在弹个车办理36期分期贷款,分期将剩余汽车款项付清,之后将车辆进行过户,过户费用由大搜车承担;如果大家愿意的话,那么可以继续申请租赁汽车(部分车型不可以)。

    很多人在了解到弹个车这个互联网贷款平台之后,想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在弹个车贷款买车划算吗?其实这个问题是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只有合适自己的是最划算的,具体可以分为如下情况:如果你没有什么投资渠道,或者投资收益很低,那么全款买车是合算的方案;如果你有一定的投资渠道,那么4S店的贷款比较适合你;如果你有很好项目机会或者很高的投资收益,那么用弹个车贷款是你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