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创业项目排行榜 最新冷门暴利创业项目来了

    投资创业是很多人的梦想,如今提到创业,很多人都会想到互联网、金融等大项目,但也有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开始关注一些低成本冷门暴利项目,那么如今创业项目排行榜是怎样的?冷门暴利创业项目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创业项目排行榜一:器械健身房

    器械健身房场地面积要求不大,装修上只要求简单、清洁,墙面要求有镜子,地面以木板或地毯为好。

    创业项目排行榜
    创业项目排行榜

    在运营过程中要加强程序化管理。还可专门聘请一位教练,对客人进行专业的健身健美训练。在定价策略上,宜采取大众化价格,扩大顾客量,实行薄利多销。并且在锻炼时间上进行科学规划和安排。

    创业项目排行榜二:老年人餐馆

    老年食品应该是低胆固醇、低糖、低盐、低卡路里且具有一定的滋补和治疗作用的。现在的餐厅虽然菜肴品种很多,但真正适合老年人需要的却很少,因此开一个专门提供易消化且又是滋补型、预防型、疗效型食品的老年人餐厅,定会受到他们的欢迎。

    创业项目排行榜三:老人看护

    健康长寿,不仅是每个老年人的愿望,也是所有中年人甚至青年人的愿望,如果老人看护服务能不断发展、日臻完善,那么,它必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从这个意义上说,这不单是一个赚钱的好方法,更是一项造福人类的事业。

    首先要经营者或投资者投入一笔较大经费,聘请较有经验的医生、营养专家和有专长的护理人员,选择一个比较固定的地点,购入适当的器材和设备;然后确定一下日程安排和基本护理方法就可以开始营业了。

    创业项目排行榜四:宠物幼儿园

    有个养狗的朋友近日在问我要不要他的狗,很可爱的狗,我问他为什么不要呢?他说没办法,上班去了没人照顾它。所以我就想,可以开间宠物幼儿园的。在家创业好项目,还可以请驯狗师教一些简单的礼貌动作,附带宠物诊所、宠物粮食。

    创业项目排行榜五:便民超市

    便利店的选址非常重要,除社区外,医院、菜场、学校附近,人流较多的交通要道的转角处,都是开便利店的好地方。但是你要注意便利店的附近的超市最好少一些。

    便利店采取薄利多销的原则,以准确、到位、快速及主动有效的服务羸得市场。按投资与收益比例计算,一年毛收入大致为2-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