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黄蜂少儿重疾险怎样 值得购买吗?

    近期,市场上又有了两款优秀的儿童重疾险,一款是安邦和谐健康的慧馨安少儿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另一款同样是安邦和谐健康的产品,叫大黄蜂少儿重疾险,那么这款大黄蜂少儿重疾险怎样好不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就知道了。

    保险
    保险

    与慧馨安少儿重疾媲美的“大黄蜂”,两款被业界堪称少儿消费型重疾领域的“性价比之王”。据了解慧馨安少儿重疾是安邦和谐健康公司的一款旗舰品。大黄蜂少儿重疾险保障计划,也和慧馨安少儿定期重疾一样,来源于安邦和谐健康公司。这家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最早批准开业的全国性、专业性健康保险公司之一。

    市场上的大黄蜂少儿重疾险保障计划,有这么几大关键词:轻症保额高、附加长期医疗出众、性价比高。关于大黄蜂少儿重疾险好不好可以从这三个方面分析:

    (1)个性特色:可附加一个长期少儿特定疾病医疗险,这个对恶性肿瘤、严重髓灰质炎、重大器官移植住院费用和特殊门诊费用可报销。

    (2)性价比:3岁男孩子,20年缴费,保额80万元,承保30年,每年1125元,这个性价比真的非常棒。

    (3)保额赔付:30种轻疾,轻症保额30%,还是比较人性化。

    产品性价比高+轻症保额赔付高于平均水平+附加险很有特色,这三点是大黄蜂少儿重疾险“金子招牌”,也让它成为了市场上的“香饽饽”,这款产品性价比高、保额赔付尚可,外加有医疗保险的个性特色,还是非常不错的,因此,大黄蜂少儿险还是很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