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爱家金融疑似跑路 大规模逾期导致爆发兑付困难

    昨晚,有消息传出人人爱家金融疑似跑路,并且官网无法打开,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人人爱家金融自2018年7月5日起全面停止网贷业务运营并开始良性清盘,如此看来人人爱金融是爆雷了。

    金融
    金融

    人人爱家金融隶属于杭州孔明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上线,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专业投资理财金融服务。是一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综合金融服务的一站式平台,业务涵盖投资理财、分期消费、家庭保险三大板块。

    不过,晚上有消息传出说人人爱家金融跑路了,今天人人爱家金融的官网已经无法打开,而APP里面也显示网络故障。在人人爱家的百度贴吧里面,已经有不少投资者组织维权群准备报案,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般来说某个平台跑路有以下几种情况:1.官网无法打开;2.提现不到账;3.办公场所人去楼空。

    而根据投资者反馈的情况来看,人人爱家这三点都占了,所以跑路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但是在网上也流传了一份关于人人爱家金融良性清盘的公告,只不过由于官网和APP无法打开,现在也不能确认公告的真伪。

    但是根据清盘公告所说,人人爱家在清盘期间将保持正常运营,绝不会关闭网站,这不是和现在的情况自相矛盾吗?

    在人人爱家的百度贴吧里面,有不少投资者都组建了维权群,准备一起抱团取暖。

    另外也有一部分人打电话给杭州公安机关进行了报案,但由于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官方消息,所以人人爱家究竟是不是跑路了还有待观察,但整体形势并不容乐观,各位投资者应该做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