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佛兰沃兰多三季度亮相 雪佛兰沃兰多价格是多少

    雪佛兰在新能源技术方面的研发起步较晚,相比其他品牌在国内的宣传来说要弱势很多,但其自身特点非常鲜明。之前雪佛兰在海外推出了沃兰达车型,这款采用独特设计的车型自从公布就引起关注。日前,上汽通用汽车正式公布了全新雪佛兰沃兰多的官图一张,新车定位家轿级别,将会在三季度上市。

    雪佛兰沃兰多价格
    雪佛兰沃兰多多少钱

    官方表示,随着汽车消费升级日益显著,年轻主流消费群体不再拘于传统,他们追求个性并交友广泛,渴望一车多能以满足多样化生活场景的需求。除此之外,沃兰多还将拥有宽适灵活的驾乘空间、智能互联的娱乐科技、高效舒适的驾享操控以及先进可靠的安全保障。价格方面,目前官方还未透露。

    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前脸造型夸张,颇为激进。此外,新车的大灯组与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据官方报道,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配合大尺寸后扰流板,营造出了立体的尾部设计。据悉,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与此前亮相过的全新一代雪佛兰Blazer极为相似。

    作为参考,全新一代雪佛兰Blazer的外观设计十分激进,造型与新款“大黄蜂”科迈罗有许多共同之处。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上面是LED日间行车灯,下面才是远/近光灯。一根饰条从中网的Logo处向两侧延伸,起到了一定降低视觉重心的作用。此外,这款车也提供普通版和RS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前者更多的应用了镀铬饰条,后者则大量应用黑色装饰。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与雪佛兰其它车型相似,但更具现代感。镀铬饰条、缝线工艺和凹陷的处理为中控营造出了层次感,更加简洁。而RS版本提供的黑红配色进一步增添了战斗气息。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通用旗下最新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并匹配通用自家的6MT/6AT变速箱。新车的车身形式也非常适合全家人日常通勤、市区周边郊游等任务,相比众多的7座SUV车型更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