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佛兰沃兰多月底发布 新车起售价预计是多少?

    沃兰多是雪佛兰将要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其定位为跨界紧凑型车,据悉,新车将于8月31日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那么,雪佛兰沃兰多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雪佛兰沃兰多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雪佛兰沃兰多月底发布
    雪佛兰沃兰多价格

    外观方面,沃兰多的整体造型设计略偏向于SUV车型,却拥有轿车的车身高度。新车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式分体格栅设计,上格栅与全系标配的LED头灯完美结合,下格栅为大尺寸六边形的设计,内部为亮黑色横幅装饰。车身侧面较为修长,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采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搭配双炮筒仪表盘。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并偏向于驾驶席,搭载8英寸悬浮式大屏。座椅采用5+2布局设计,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可调节靠背角度。新车的第二、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6、5/5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后排地板为全平,可获得1520L的空间。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沃兰多的轴距水平为2796毫米,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84毫米,1807毫米和1627毫米。相比紧凑型轿车本田杰德、MPV大众途安L来说,沃兰多在空间上的表现更是显得出类拔萃,尤其是对于第三排乘客来说。在“一车多能”的设计理念下,沃兰多通过5+2的“魔术空间”,能够灵活满足当下年轻群体多样化生活场景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雪佛兰沃兰多将搭载与别克GL6相同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0Nm。那么,雪佛兰沃兰多价格是多少呢?参考别克GL614.19万元-16.69万元的指导价,新车起售价预计将在14万元。据了解,沃兰多上市后将与本田杰德等跨界车展开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