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万家金服最新消息:建行和工行无法进行提现

    根据华夏万家金服投资者前几天反馈的消息显示,华夏万家APP上建行和工行的支付通道维护中,无法进行提现。询问客服后对方建议投资者更换绑定银行卡,但是当前客服排队的人数却太多,有人反映说半夜都有3000多个用户排队。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看看。

    华夏万家金服最新消息
    华夏万家金服无法提现

    据悉,当前华夏万家金服并没有接入银行存管,而是跟第三方支付进行合作,但从6月28日下午起,华夏万家的工行和建行支付通道开始维护。不仅仅是无法充值,而且也无法提现,客服建议投资者更换绑定的银行卡,但有人询问第三方支付客服时,对方却回应称是华夏万家这边的原因。

    实际上各位投资者最关心的还是华夏万家金服跟联璧金融差不多,例如两者都是跟斐讯合作零元购项目,同样被爆料跟斐讯关联密切等。而当联璧金融爆雷之后,华夏万家自然被推到了风口浪尖,这不仅仅是因为它本身的风险就比较高,而且人们会把联璧金融的结局代入到华夏万家。这种投资者恐慌的情绪,很有可能会导致平台发生挤兑。

    但是目前除了工行和建行之外,绑定其他银行卡的用户充值提现不受影响,所以如果可以更换的话,最好是联系客服进行换绑。有分析人士指出,这种情况可能跟第三方支付无关,而是华夏万家单方面设置的,不排除是为了缓解平台资金压力的原因。如果你暂时无法更换银行卡,那就只能等待华夏万家维护结束了。

    提醒:不少人投资理财变成投机理财,最明显的特点是变得贪婪,急功近利,滋生出赌徒般的心理。丧失了理性的思考分析,更容易被高收益、甚至是骗局所迷惑,在投机心理下,不少人上当受骗,损失惨重。一方面要责备不良理财产品,另一方面投资者也要反醒,投资心态是否健康。大家要知道风险和收益相伴相成,有收益必然有风险,收益越高风险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