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大额存单利率 最新银行大额存单利率表

    2018年以来,由于银行存款利率的上浮,银行大额存单成了不少人理财的选择,一般而言,大额存单有着比定期存款有着更高的利率,考虑到风险,大额存单相比很多市面的理财产品,还是有很大优势的,那么2018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

    最新银行存款报告显示,5月份近七成银行上调大额存单的利率,部分股份制银行和城商行大额存单利率最高上浮55%。

    大额存单利率
    大额存单利率

    此前,央行提出将逐步放开存款利率市场管制,加快存款利率和银行间拆借市场利率的并轨进程,将大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和农商行的大额存单利率浮动上限分别由之前的1.40倍、1.42倍、1.45倍调整到1.50倍、1.52倍、1.55倍。

    最新银行大额存单利率表

    从大额存单利率排序来看,各期限利率最高的银行如下:

    大额存单利率表
    大额存单利率表

    1个月期利率最高的是招商银行,为1.65%;

    3个月、6个月、1年半期大额存单利率最高的最高均是浙商银行,分别为1.67%、1.97%、2.72%;

    1年期利率最高的是广发银行和浙商银行,为2.28%

    2年期利率最高的是青岛银行,为3.19%;

    3年期的最高利率是青岛银行、浙商银行,为4.18%。

    5年利率最高的是招商银行,为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