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分期乐会上征信吗 分期乐不还款会怎么样?

    分期乐隶属于深圳市分期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于深圳。截至2016年4月,分期乐已拥有超过800万注册用户,为年轻群体、白领的合理消费提供多方位支持。那么,2018分期乐会上征信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分期乐借3000要还多少?

    假如你在分期乐借3000元的话,那么每个月就大概需要30元的利息,不过具体利息会有一定涨幅,波动不大,至于最终要还多少,就要看你分期的期数有多少。当然分期乐是可以提前还款的,如果你提前还款,那么除当月外,余下的借款只用支付本金即可。

    2018分期乐会上征信吗
    分期乐是否上征信

    分期乐利息是按日计算的,分期乐利息=未还本金×日利率×借款天数。现在分期乐的日利率大概是0.049%左右,月利率一般是在5.6%左右,而年利率可能就高达42%左右。所以分期乐更适合短期贷款,因为随着分期乐贷款的天数越长,所需要还的金额就会越高,到时候要还的金额比贷款的金额高出好大一截,是非常划不来的。

    分期乐不还款有何后果?

    分期乐是会上征信的,因此如果你分期乐不还款的话,那么上报到央行,就会在你的征信上留下不良信用记录,而一旦上了征信,就会保留5年的时间无法消除,到时候无论你是想申办信用卡还是办理贷款,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另外,分期乐不还款的后果是很严重的,具体有如下:

    如果你分期乐不还款的话,面临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缴纳罚息,尤其是那些逾期严重的,很可能会要在原利率的基础上再缴纳50%以上的罚息,到时候需要还款的金额就会更大了。另外,如果你不还款,分期乐还会不停地打电话催收,如果你需要还款的金额比较大的话,还有可能找上门来沟通债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