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腾卡怎么使用 标准使用规则有哪些?

    龙腾卡是龙腾出行联网商旅贵宾服务会籍卡。通过智能场景服务与移动互联网技术全面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那么龙腾卡怎么使用呢?想必还有很多人不了解龙腾卡的使用方法,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龙腾卡
    龙腾卡

    龙腾卡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联网商旅贵宾服务会籍卡,致力于为广大精英人士提供舒适、便捷的高端商旅出行服务。简而言之,只要你出门坐飞机、坐高铁,不受任何舱位限制,都可以在境内外超过250个贵宾室使用龙腾卡。那么龙腾卡如何开通你知道吗?

    一般龙腾卡是在你收到卡片后,就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然后根据客服提示,提交个人的资料,在成功开通之后,再在卡片的背面签名。之后只要到贵宾室接待处出示龙腾卡,刷卡后在单据上签字就行,就能享受贵宾室服务。

    不过,一般在你办理的指定信用卡开卡后的几天后,龙腾卡就会自动开通了,具体的时间以各家银行为准。

    龙腾卡的使用方式

    首先需要在手机上下载“龙腾出行”APP,然后登录,没有注册的,注册手机号登录即可,登录“龙腾出行”APP后,点击“我的会籍”,然后点击“手动绑定卡片”来绑定卡片,输入发来短信中的卡号和密码,再点击“提交”就绑定好了,绑定之后就可以直接通过“龙腾出行”APP来使用了。

    龙腾卡使用规则

    1、全球机场贵宾室服务扣1点/人次,高铁贵宾室服务扣0.5点/人次,次数用完可按160元/点的价格继续充值;

    2、2周岁以下儿童可以免费与大人同行,超过2周岁的儿童按成人标准扣点(实际上不一定严格执行);

    3、休息室服务标准时间为2小时/次,若使用超时,需重新刷一次龙腾卡或一次龙腾出行APP二维码(一般客服会提醒);

    4、点卡可以按卡内点数余额带人,剩n点可以带n个人(含持卡人在内),原则上须同一航班/班次,但是实际操作中很少查票;

    5、年卡点数无限,但是只能自己用(有些银行赠送的龙腾卡可以带人),另外刷卡间隔时间受限,每刷一次龙腾卡后要间隔2小时系统才允许刷第二次,再次使用往后类推;

    6、银行等第三方机构配发的龙腾卡使用规则与龙腾出行官方标准有所不同,注意不要踩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