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能下款的网贷有哪些 2018年能下款的网贷一览

    目前不少口子风控严格了不少,2018年还能下款的网贷平台现在是找到一个是一个。一些老口子现在需要开通会员才能成功放款,而新口子则需要积累人气开始偷偷放水。那么,2018年能下款的网贷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能下款的网贷有哪些
    能下款的网贷口子

    1、零钱快车。零钱快车也是一个新上线能下款的口子,最高的额度是5000,使用周期是7-14天,需要实名制手机和芝麻分授权。需要的话微信关注零钱快车服务号直接申请即可,或者在里面直接下载APP也可以的。审核速度比较快,一般都是提交资料当天就可以完成审核,节假日不审,审核不打联系人电话。

    2、秒白条。秒白条是贷款的老口子了,不过最近重新恢复下款,开通会员即可成功下款。贷款额度最高5000元,贷款期限为21天,有实名制的手机号和良好的芝麻信用即可申请。不过目前该口子通过审核以后需要买会员才能下款,并且额度越高需要的会员费也对应的越高。

    3、正好花。正好花是目前比较热门的口子,申请的时候需要查征信报告,等于贷款人的资质要求比较高。该口子贷款额度为3000-50000元,贷款期限为12-24个月,除了有稳定的收入之外,还需要在微粒贷、蚂蚁借呗、招联金融和捷信金融至少一家有过贷款记录才能成功申请借款。

    4、小鲨分期。小鲨分期是布丁小贷中的新网贷口子,采用分期方式还款,可以分3/6/9/12期还款。目前,小鲨分期的额度在30000元以内。通过审核后一般当天就可以下款。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小鲨分期上征信查征信,大家千万要注意自己的征信记录。

    5、熊猫分期。熊猫分期是2018网贷分期新口子,贷款额度在10000元以内,使用期限为1/3/6周。目前,安卓用户可以在搜狗应用市场中找到熊猫分期APP。目前,熊猫分期还是热门口子,要申请的要趁早。一般来说,在申请当天或一个工作日内就会告知结果。审核时间还受多方面的影响,比如用户所提交信息的清晰程度、用户过往的信用情况等等,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