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IX3价格预计多少

    近日小米MAX3的消息不断爆出,许多大屏手机爱好者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买了。而除了MAX3,小米MIX系列旗舰新品的曝光消息也于一直在网上发酵,有消息表示新机或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与我们见面。那么,小米MIX3价格预计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MIX3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IX3什么时候出

    小米MIX3近日传言非常多,不过目前已经聚焦了几个方面通过各种途径曝光后,应该是比较靠谱或者说可信度较高的消息。据悉,小米MIX3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幕下边框和上边框部分一样宽。之前小米MIX2S虽然比小米MIX2和小米MIX的手机下边框部分更窄,但是由于前置摄像头的原因,所以小米MIX2S的下边框依然还是保留了一定的宽度。而在小米MIX3的图片中,小米MIX3的下边框也被设计的很窄。

    而上下边框均非常窄的设计则导致小米MIX3得前置摄像头无法再按照传统的外观进行设计,比如说前置摄像头延续之前放在下边框上的设计。而OV厂商的新品则给出了非常不错的设计思路,那就是采用潜望镜式的伸缩镜头。不过从网络上的图片来看,小米MIX3的摄像头虽然也是隐藏式,但和OV厂商的隐藏式镜头完全不同,采用的是向后收纳的外观,如果使用的时候后置镜头便会弹出来。

    据悉,小米MIX3高配版本则会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并拥有全陶瓷机身,不仅电池容量将增至4000毫安时,而且还会添加“澎湃快充技术2.0”,提供高达30w的充电输出水平。此外,小米MIX3的高配版还会首次采用三摄设计,但暂时不清楚具体的规格。按照目前坊间传出的消息,小米MIX3可能要到今年9月份才会推出,因此该机到底会怎样的形象登场,仍旧是悬念重重。

    至于小米MIX3的价格方面,据说小米MIX3分标配版、unibody陶瓷板和法拉利定制版,标配版6+64G售价3399元,6+128G售价3699元、8+128G售价3999元。8+256G售价4299元。unibody全陶瓷板配备4000mAh电池和后置三摄,6+64G售价4399元,6+128G售价4699元,8+128G售价4999元,8+256G售价5299元。以上配置和价格方面的信息还未得到确认,我们还需等待官方公布准确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