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融长富最新消息 实际控制人被曝跑路

    近日,多多理财平台暴雷消息传出以后,有多多理财员工在官网发公告称,投融长富系的实际控制人李振军已经跑路了。但随后,傍晚投融长富却发公告称李振军没有跑路,只是在筹集资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投融长富最新消息吧。

    多多理财投融长富最新消息

    7月9日,多多理财官方微信发布公告称,多多理财实际控制人李振军、多多理财财务总监何永琴目前已经无法联系,据集团相关人员透露,两人已准备跑路。

    投融长富控制人被曝跑路
    投融长富控制人被曝跑路

    公告显示,目前多多理财员工仍被拖欠工资、社保,大部分员工及家人朋友投资款无法回款提现。相关人员透露称,李振军持有美国绿卡,意欲出境,何永琴也选择跑路。多多理财员工现已联合报警,同时呼吁广大投资人就近报警,尽可能限制两人的出境。

    但随后,投融长富立即发布了公告:

    2018年7月9日,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投融长富(0850.HK)公告声称董事长李振军和相关高管并没有跑路,只是在筹集资金,并准备出台解决方案。

    另外投融长富还表示多多理财实际经营权并不在投融长富手上,反而是因为前股东拖欠投融长富3.3亿元资金,才导致公司现金流出现问题。

    究竟谁真谁假

    这次投融长富发布的公告跟多多理财员工的公告,有不少矛盾的地方,包括李振军是否跑路以及多多理财的经营权在谁手上等。

    但希财君可以推断一点,那就是投融长富现在肯定是遇到了资金问题,因为像投融家和萌小薪都出现兑付困难,这是逃脱不掉的。

    而一旦李振军真的跑路,或者拿不出解决方案,警方应该很快就会立案进行侦查,到时候依然逃脱不了暴雷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