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e分期占用额度吗 工行e分期额度一般多少?

    现在比较流行的除了网贷之外,还有分期模式,分期模式可以从很大程度上减轻我们的经济压力。因此,各银行也都纷纷推出分期的产品,近期最火的要属工商银行的e分期了。那么,工行e分期占用额度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工行e分期占用额度吗
    工行e分期上征信吗

    e分期是工行推出的一个分期付款业务,持有工行信用卡的主卡持卡人可以到任意网点申请办理,银行审核通过,会将信用卡全部或部分可用额度转入e分期专用借记卡中,用于工行指定商户消费,持卡人只需根据约定分期期数,完成对应信用卡账单金额还款即可。

    目前从已知情况的得知,工行e分期的额度是10000起步的。因为工行官网介绍,工行e分期的分期期数不能低于6个月,金额须大于等于10000元人民币。也就是说,工行的这个分期新品种,额度起步是10000以上,至于最高额度是多少,就要看你的信用卡额度了。

    不少朋友比较关心的是e分期的额度占不占用信用卡的额度,因为大多数人都以为这是一个信用卡提额的另一种方法。然而,要让大家失望了,e分期的额度实际上就是从你办理业务的信用卡里面转出来的,还款也是还信用卡账单,可以选择把信用卡的全部或部分额度转入e分期专用借记卡。

    据了解,工行e分期不会上征信,只会以信用卡授信额度的形式出现在征信报告中。另外,持卡人可以在信用卡可用额度内多次办理e分期业务,但是未结清笔数不得超过9笔,有分期需求的客户,在还款能力允许的条件下,可以多次分期,不必担心多次分期会给自己的征信报告增加多的贷款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