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e分期会上征信吗 工行e分期逾期会怎么样?

    如今,不少人都会进行大额消费,但信用卡有时候是无法进行大额消费的,因此游有些人会去银行办理分期业务,工行e分期就是为此而推出的。那么,工行e分期会上征信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工行e分期会上征信吗
    工行e分期逾期后果

    工行e分期是一种“先分后用”的信用卡分期业务,额度仅能在指定商户进行POS消费,不能用作它途,而且e分期的额度占用信用卡可用额度。也就是说,工行e分期其实就是从信用卡额度中申请出来的现金贷款,还款也只需根据信用卡账单金额还即可。

    办理这个e分期业务,起始额度是1万元,而最高额度据说是可以达到80万元。另外,持卡人可以在信用卡可用额度内多次办理e分期业务,但是未结清笔数不得超过9笔,有分期需求的客户,在还款能力允许的条件下,可以多次分期,不必担心多次分期会给自己的征信报告增加多的贷款记录。

    据悉,e分期书用后可以分期还款缓解资金压力,可以用在购车、租房、家装、婚庆、教育和旅行等大额的消费需求上面,非常方便实用。e分期产品现阶段(截止2018年10月31日)开展手续费7折优惠活动(月手续费率0.35%)。如需办理,大家前往工行网点现场办理。

    这里小编要提醒的是,虽然工行e分期并不会单独上征信,但是你若是逾期的话,还是会上征信的,而且工商银行还没有还款宽限期,也就是说,一旦你出现逾期的情况,哪怕只是逾期一天,也会被银行立马上报给央行征信系统,这会给你今后贷款带来极大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