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罐清盘停止运营 APP只能查询不能提现

    零钱罐是一款灵活的理财工具,不过,昨日有消息称零钱罐清盘停止运营,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零钱罐昨日在官网发布的兑付公告明确表示了正进行公司所有资产和债务盘点,并会关闭零钱罐APP充值和提现功能。

    零钱罐理财
    零钱罐理财

    零钱罐在2018年7月9日直接在官网发布了兑付公告,但没有说为什么会清盘,只说是良性退出并停止运营及收益发放,平台也无法充值、提现,但会保留官方网站、APP及后台管理系统维持正常查询功能。

    7月9日,零钱罐在其官网正式发布“零钱罐兑付公告”。该公告称即日起将停止原相关业务运营(保留官方网站、app及后台管理系统维持正常查询功能),暂停平台所有收益发放,并且已经成立兑付工作领导小组和投资人接待小组,对投资罐军本金将在每月的25日起至月底分为六个阶段进行有序兑付。

    公告称,为维持平台的稳定并保障罐军的合法权益,讲开展有序、分批次对平台原有不合规业务进行全面清结,保障罐军的权益选择良性退出网贷业务。

    零钱罐表示,将引入第三方资产公司及担保公司,罐军可用未兑付的零钱罐余额作为信用抵押,向投资人提供应急借款服务。兑付共分为6个阶段,并承诺在2021年6月1日前,将平台客服所有未付本金及未付利息兑付完毕。

    据了解,零钱罐主体为深圳市稳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2016年3月正式上线,已经正常运营两年半时间,线上交易达49亿+。累计借款10587人,累计借款人222572人。作为一款灵活的短期理财与稳定的长期投资相结合的理财工具。因其资产随存随取、高收益每天到账、方便快捷流畅的特点,给用户提供优质的体验而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