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什么生意最赚钱 盘点五大有前景的创业项目

    现在不想给人打工的人都想自己做生意、想快速赚钱、想赚大钱,但是却很茫然,不知所措,毕竟现在的创业项目太多了。那么,2018年什么生意最赚钱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五大有前景的创业项目,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8年什么生意最赚钱
    现在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1、铁板鱿鱼。铁板鱿鱼的制作技术胜在配方上,技术并不复杂,投资也不算太大,是小本创业者选择的好项目。铁板鱿鱼的经营方式可采取开店或摆摊等比较灵活的方式,具体看投资者个人的情况而定。在学校旁、商场旁、公园、街道、夜市旁等摆摊经营,都能红火经营。如果要开个店投资大一些,可以请几个帮工。一般来说,铁板鱿鱼的纯利都在60%以上,效益十分可观。

    2、开干洗店。随着人们生活逐渐变好,如今大家对于干洗的需求也在逐日增加。不仅床单、被子需要干洗,还有对于皮衣、皮草的养护,都需要干洗店帮忙。因此,当今干洗行业前景是非常好的。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穿着文化的急剧变化,干洗行业迎来了快速发展的良好时机。

    3、社区小厨房。在自己居住的小区租用一个3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房,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需5000元左右,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即可开张。因为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所以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

    4、美容沙龙。一般而言,全身美容沙龙除了一向的发型和化妆之外,还包括美容、瘦身、除毛、修甲等,总之就是要如何使皮肤、肢体变得更健康美丽。而这些相关的知识,还应包括医学、营养学、体育、美容、指压和瑜珈等。美容项目全套以10次为一个疗程,瘦身则为12-14次,脱毛为10-12小时,费用则因项目而有所不同。

    5、烧烤摊。近几年,烧烤食品成为全国当今既又大众化,具有独特风味的休闲小吃。休闲小吃又叫街头,相当于餐饮行业总额的三分之一,特别是春、夏、秋三个季节在各地大中小城市,城镇乡村的大街小巷,烧烤生意都非常火爆,因其食用方便,价格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们的喜爱。开个烧烤摊的成本相对较低,3000元左右就能开家小型烧烤店(不包括店面租金及装修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