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百度有钱花怎么申请 百度有钱花上征信吗?

    在金融领域上尤其是互联网金融领域上,从来都不乏其他领域的产品,比如淘宝,百度当然也不例外,百度有钱花正是面向用户的信用借贷产品。那么,百度有钱花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百度有钱花怎么申请
    百度有钱花申请流程

    百度有钱花是一款提供现金贷服务的APP,目前主推满易贷和尊享贷两款产品。具体的申请步骤如下:在百度有钱花的首页点击“我”,新用户选择“注册”;输入手机号,获取短信验证码完成快速注册;首次登陆需要完善账号信息,请设置账户登录密码,6-14位数字、字母与符号的组合,符号注意为半角符号,然后点击确定。

    然后,进入“我”主页,选择完成实名认证。5、实名认证要求填写本人实名信息,需要输入本人姓名、本人身份证号、本人银行卡号以及银行预留手机号,同时需要勾选相关政策与服务协议。6、完成实名认证需要提交借款额度与借款期限,借款额度与借款期限只用于系统的自动评估,最终结果以审批结果为准。7、资料填写完成后,可以回到主页,点击我要提款,提交借款申请。

    需要注意的是,百度有钱花申请年龄要求18-55岁之间;申请填写的银行卡只支持借记卡;如果收不到验证码,请不要频繁点击“发送验证码”,在获得验证码后有30分钟的时间完成申请;申请只能用二代身份证,不支持临时身份证;紧急联系人需要如实填写,填写错误信息会影响审核结果;百度有钱花在授信时需要查询用户征信情况。

    百度有钱花逾期后果:

    1、大家发现贷款逾期以后,就需要按天向百度有钱花缴纳违约金了。一般来说,逾期违约金要比贷款利率高很多。对于百度有钱花逾期一天的朋友来说,需要支付一天的违约金。另外,百度有钱花逾期以后,大家很可能要面临央行征信记录留下污点的恶果。一旦这样的事发生,大家以后办理车贷、网贷就十分困难了。

    2、在百度有钱花的贷款逾期以后,大家的综合信用水平会被下调。不仅以后从百度有钱花贷款会面临阻碍,在使用百度旗下其他产品时,也可能会受到很多的限制;百度有钱花逾期以后,电话、短信催收自然少不了。那时,你和你的家人正常生活都会受到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