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ax3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多少?

    小米max3是在今年7月即将全新上市的新款手机,而几天后就会举行发布会直播了。那么小米max3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小米max3将于7月19日晚上19点30发布,虽然没有跟小米8挤在6月份出现,但是在7月份终于登场了。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昨日,雷军在微博上晒出了小米Max3的装机图,并表示已经内部讨论了该的发布会内容,从盒身来看这款手机的体积不小,与Max系列大屏的特点相吻合,同时透露了新机将于近期上市。

    从小米Max上市以来,超大屏手机就成为很多人的最爱,小米Max2延续了这一趋势,但是配置略低,那么在小米Max3上,会不会有改观呢?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小米Max3将采用6.9英寸大屏,比前两代都要大,而且是18:9比例全面屏。处理器最低也是骁龙636,甚至可能更高,功耗表现与性能相比前两代更加给力。从日前曝光的上手图来看,小米Max3的摄像头也有重大提升。

    小米Max3或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1.4μm大像素,支持双核极速对焦,摄像头的短板看起来终于不再是这款大屏手机的问题了。大屏手机的续航时间非常重要,小米Max3内置5500mAh大电池,充电宝级大电量,续航将十分恐怖。

    从工信部的入网图来看,小米Max3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指纹识别放在了背部。正面屏占比大大超越前代,不过相比刘海屏手机屏占比还是要略低一些。这款手机的起售价应该在1299元~1699元之间,可能有骁龙636、骁龙710两个版本,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