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AX3发布时间定档 新机价格预计是多少?

    7月12日上午,小米正式宣布了新机小米MAX3。正如雷军承诺的那样,小米MAX3虽然错过了小米8发布会,但没有错过7月,该机将于7月19日19:30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那么,小米MAX3价格预计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小米MAX3发布时间
    小米MAX3上市时间

    昨天上午10点,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小米MAX3的到来,新品发布会时间为7与19日晚上19:30。如同前两代产品一样,小米MAX3依旧主打大屏大电量,官方海报内容为一只手握着一块手机大小的东西,上面写着由三个“大”字组成的字,输入法字库没有该字,不过这个字确实是存在的,读音为tai,是“太”的异体字。

    7月初,在小米MAX3的外观以及部分参数都已经被工信部等队友曝光后,雷老板也顺带手的曝光了产品的包装盒。由此可见小米Max3真的离我们已经不远了。据悉,在拍照上,终于从前两代的单摄进化成双摄,具体的参数为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IMX363传感器,根据之前XDA泄露的小米MAX3固件来看,其还支持无线充电,不知道会不会加入防水功能!

    配置方面,小米MAX3延续了大屏+长续航的硬件搭配,搭载6.9英寸的2160×1080分辨率18:9屏幕,5400mAh大容量电池,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处理器可能是骁龙636,高配版会提供骁龙710,预计会提供3GB+32GB、4GB+64GB、6GB+128GB三个存储版本,售价在1500元-2000元的档位。

    实际上在6月份,小米MAX3就已经疑似入网工信部,而当时的证件照就已经为我们展示了小米MAX3的大体设计。有消息指,小米MAX3存在高低配的组合,其中高配采用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而低配则是高通骁龙636。不过,也有说法称,小米MAX3仅有骁龙636一个版本,而骁龙710则要等下半年的小米Not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