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ax3多少钱 小米Max3高配版售价

    7于19日晚间,小米正式发布小米Max3,从发布会公布的消息来看,小米Max3采用6.9英寸的全面屏和5500mAh大电池,延续了小米max系列一贯的定位,配置上,小米Max3采用骁龙636处理器,那么小米Max3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Max3正式发布

    小米Max3配备6.9英寸巨无霸级全面屏,18:9显示比例,屏占比高达85.19%。5500mAh充电宝级大电量,曜石黑、深海蓝、梦幻金三色可选。

    小米Max3
    小米Max3

    其他配置方面,小米Max3采用1200万+500万后置AI双摄,同时小米Max3的后置AI场景相机可支持25种标签,多达206种场景识别,并进行实时优化。内置的AI智能识物支持名片识别、外语翻译、汇率变换以及拍立淘。

    小米Max3搭载骁龙636处理器,最高6GB内存,相比上一代CPU与GPU性能均提升40%。14nm工艺制程,集高性能与低功耗于一身。支持高帧率多核多线程,流畅运行王者荣耀。

    小米Max3各版本售价

    小米Max3在全面升级的同时,4GB+64GB版本价格依然保持1699元,6GB+128GB顶配版也仅1999元,7月20日早上10点起全平台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