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秒批网贷口子有哪些 2018快速下款的网贷口子一览

    网贷口子的下款速度一直是借款人的追求,下款速度的快慢决定了决绝资金难题的效率,因此很多人都会想要找一些秒批下款的网贷口子。那么,秒批网贷口子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几个快速下款的网贷口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秒批网贷口子有哪些
    2018年秒批网贷口子

    1、卡还王。卡还王是中银消费金融旗下新口子,目前卡还王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50000,使用周期是12个月,对于卡还王的利率每一个人也都不同。日利率为0.036%-0.066%/月利率为1.08%-1.62%。只要大家是20-60周岁的大陆居民且手上有1张及以上的信用卡就可申请,需要注意的是身份证要与银行卡绑定的号码一致。

    2、现贷猫。现贷猫是一个微信小口子,下款速度快得很,有两种选择500元和1000元,同时分别选择借款期限7天/14天。据网友亲测是不要前期费用也没有回访电话的,授权芝麻分600以上会更容易过,必须手机实名认证,关注微信公众号现贷猫就可以申请。

    3、借钱快。借钱快贷款额度在500-5000元,正规机构推出的互联网贷款产品,最高额度有5000,下款额度一般为1000元左右,最多借30天。借钱快审核通过最快可以5分钟下款,现金直接打到你绑定的银行储蓄卡里面。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在节假日提出的申请,需要顺延到下一个工作日来进行审核。所以,不要在节假日提出申请。

    4、贝勒爷。贝勒爷是一个额度比较大的贷款口子,最高贷款额度可以达到100000元,期限最长可以达到12个月,日利率最低为0.05%,支持随借随还。一般来说,在申请当天或一个工作日内就会告知结果,审核时间还受多方面的影响,比如用户所提交信息的清晰程度、用户过往的信用情况等等,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5、我来贷。我来贷是一家需要借款人提供芝麻信用分的网贷平台,最高额度可以达到20000元,期限最长12个月,月利率在0.78%-2.3%之间。据了解,我来贷的正常审核时效是工作日24个小时。如遇节假日或活动期间,审核处理速度可能会有所延缓。大家在申请贷款时记得确保填写的个人信息完整并真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