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怎么用 支付宝花呗分期怎么申请

    蚂蚁花呗是支付宝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可让消费者透支消费购物,而在每个月的还款日,用户还可以申请花呗分期还款,那么支付花呗分期怎么用?支付宝花呗分期怎么申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花呗分期怎么用

    登录手机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花呗】,按页面提示操作开通花呗,进行个人信息确认—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授权给花呗,最后确认即签约成功。以后在天猫、淘宝等购物平台就可以使用花呗预付款了。

    支付宝花呗分期怎么申请?

    1、登录支付宝,进入花呗页面,点击【还款】下面的【我要分期】;

    花呗分期
    花呗分期

    2、选择分期还款后,还需要选择分期的期数即可分期,分期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3、可分期期数及对应的费率为:3期:2.5%6期:4.5%9期:6.5%12期: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