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创业什么项目好 2018有前景的创业项目一览

    随着国家各种有利政策的支持,创业门槛的降低,很多人开始了走上创业的道路,希望通过创业来创造财富。那么,现在创业什么项目好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几个有前景的创业项目,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现在创业什么项目好
    有前景的创业项目

    1、美容沙龙。一般而言,全身美容沙龙除了一向的发型和化妆之外,还包括美容、瘦身、除毛、修甲等,总之就是人人们的皮肤、肢体变得更加健康美丽。而这些相关的知识,还应包括医学、营养学、体育、美容、指压和瑜珈等。如果经营得当,是可以为你带来一笔不错的收入的。

    2、烧烤摊。近几年,烧烤食品成为全国当今既又大众化,具有独特风味的休闲小吃。休闲小吃又叫街头,相当于餐饮行业总额的三分之一,特别是春、夏、秋三个季节在各地大中小城市,城镇乡村的大街小巷,烧烤生意都非常火爆,因其食用方便,价格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们的喜爱。开个烧烤摊的成本相对较低,3000元左右就能开家小型烧烤店(不包括店面租金及装修费用)。

    3、特色茶吧。特色茶吧主要销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较流行。常饮鲜花茶可以美容护肤,调节神经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肌体免疫力。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如红玫瑰,白菊花,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格每公斤在100-300元之间。

    4、幼教中心。孩子是我们社会发展的未来,而教育商机就有了极大的前景,年回报率还很稳定,是较有价值的创业投资。幼教中心适合25-55岁年龄段,学历层次高中以上的女性。创业初期投入不需要花费太多资金,用于租50-80平方的沿街住房并简单装修,购置一些儿童玩具还有小桌椅等。

    5、昆虫生意。要注意的一点是,这里所说的昆虫,不是让你贩卖,而是食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关注自身的养生和保健,而对于可提高人体免疫力、抗疲劳、延缓衰老、降低血脂、抗癌等功效的昆虫类制成的营养品,更是成了炙手可热的东西,昆虫活性蛋白被誉为21世纪人类的全新营养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