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付融宝最新消息:官网正式发布逾期处理公告

    7月15日,P2P平台付融宝发布公告称,因平台近期将有项目逾期,在主动告知投资方后,投资方担心对品牌产生一定的影响,故而暂缓了本次合作。针对近期事件,付融宝方面承诺不跑路不放弃,全力维护所有投资人的权益,并表示将在2天内落实逾期情况的处理方案,给投资人一个交代。

    2018付融宝最新消息
    付融宝最新公告

    7月16日,付融宝在官网上发布关于借款项目的逾期处理公告。公告称平台企业贷的借款人从7月13日起出现不能按期还款的问题,并且担保方也不能履行担保责任,所以出现了平台逾期的问题。公告中提到付融宝的核心企业担保方会支付5000至10000万的还款,并且增加四家公司追加担保,这部分还款将按比例向付融宝出借人回款。

    值得一提的是,7月14日,付融宝紧急取消了本来应该在当天举行的B轮融资发布会。而付融宝此前曾宣布有过两轮融资,2015年5月,付融宝宣布获得Pre-A轮数千万元融资;2015年10月,付融宝又宣布荣获上市公司中技控股、软银中国、浙商基金投资3.5亿元。

    资料显示,付融宝于2013年11月正式上线,实缴注册资本1.1亿元,由江苏宝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立,软银中国、浙商基金(北京)和上海金邺实业战略入股。付融宝官网数据显示,截止至2018年6月30日,付融宝累计借贷金额161亿8743万5901元,累计借贷笔数2273836笔,借贷余额33亿1699万3268元。

    小编提醒:现在的P2P网贷投资理财平台很多,不规范的也很多。有些理财平台为了招揽投资者,纷纷夸大收益,过度宣传自己是如何如何保险,请放心投资,致使许多不明真相的投资者上当受骗。有些投资者随波逐流,觉得这个平台是有保障的,因为有这么多人都来投资了,所以也买了该平台的产品,结果可能就赔了。所以,做P2P网贷投资,一定要学会独立思考,不能随波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