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索斯身家1500亿 打败比尔盖茨登顶世界首富

    我们常常说富可敌国,对于世界首富来说,他们拥有的资产就能做到如此,在过去,比尔盖茨一直位居世界首富榜首,然而现在却被贝索斯给挤下了,如今贝索斯身家1500亿称为现代史上最有钱的人,那么他这一生究竟是如何累积财富的呢?

    亚马逊创始人
    亚马逊创始人

    贝索斯是家喻户晓的世界首富,也是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据报道,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贝索斯成为现代史上最富有的人——在过去至少82年里,他积累了最多的个人财富。自1982年福布斯公布其首届财富排名以来,他已经比其他任何人都富裕。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截至美东时间周一上午,贝索斯的身价净值突破了1500亿美元。这比全球第二大富豪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高出约550亿美元。

    54岁的贝索斯在通胀调整后的表现也超过了盖茨:1999年,盖茨在互联网泡沫时期的高峰短暂触及1000亿美元大关,将以今天的美元价值换算约1490亿美元。

    当亚马逊准备启动其36小时夏季销售活动PrimeDay时,贝索斯的身价净值突破了1500亿美元的门槛。

    亚马逊的股价周一早些时候攀升至创纪录的1841.95美元,收盘上涨,收盘上涨0.5%至1822.49美元。贝索斯的收入超过1500亿美元可能是短暂的。在Netflix公司发布令人失望的业绩后,股价在延续交易中跌至1800美元以下,令科技投资者感到担忧。

    他的净资产今年飙升了520亿美元,超过了排名第15的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达到后者的3.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