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杭州限购政策 外地人在杭州怎么买房

    近年来,杭州房地产市场需求旺盛。自2017年3月29日起,杭州房管局下发了新的杭州限购政策,加大了限购力度和范围,那么杭州限购政策标准是怎样的?外地人在杭州怎么买房?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杭州限购政策标准

    1.自2017年3月29日起,在市区范围内暂停对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成年单身(含离异)人士或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杭州限购政策标准
    杭州限购政策标准

    2.非本市户籍居民购买首套住房需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及以上社保证明,并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出售新房。

    3.户籍由外地迁入桐庐、建德、临安、淳安四县(市)的居民家庭,自户籍迁入之日起满2年,方可在杭州市限购区域内购买住房,并按照本市限购政策执行。

    4.企业购买杭州市住房,3年后才可上市交易。

    注:自2016年9月28日起,在杭州市区范围内(含萧山、余杭、富阳、大江东)暂停实施购房入户政策。

    杭州限购政策范围

    包括: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和大江东产业集聚区。

    注:8月11日,临安撤市设区,成为杭州第十区。8月12日,杭州市房管局明确:“由于临安不在原限购政策的范围内,所以即便撤市设区后还是不限购,除非出台新的限购政策,把临安囊括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