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分贷几点开仓抢额度 加分贷抢额度时间点解析

    目前有许多用户在申请加分贷时,遇到加分贷尚未开仓的提示。由于加分贷借款名额是有限的,因此只有在开仓的时候申请,才有机会成功获得借款额度。那么,加分贷几点开仓抢额度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加分贷几点开仓抢额度
    加分贷一般几点开仓

    据悉,加分贷每天放款的名额是固定的,但是开仓时间并不固定。因此如果想成功申请到借款,可以采取间隔法,也就是每2-3小时申请一次。毕竟加分贷的放款名额是随机发放,如果在某个时间点,刚好发放名额,而你又碰巧在申请,那么抢到借款名额的几率无疑更大了。

    有很多网友说加分贷每天早上7点是开仓时间,但由于这个点抢额度的人特别多,因此不一定能够抢到。另外,每个小时的整点去抢额度,成功率比较高。有网友说在每个小时的整点,额度的按钮不是灰色,可以点击进行申请,因此大家也可以在整点的时候抓住这个抢额度的机会。

    也可以在晚上10点或0点去抢额度,在晚上申请的人数会相对较少,并且白天部分抢到额度的用户可能也会因为放款条件不符合而被拒,那么白条被抢的额度在晚上又会重新放出来。有网友反馈,晚上确实成功抢到了额度。这里还有要提示大家的,加分贷在开仓时,由于抢额度的用户较多,因此会出现系统卡顿的现象,这时候千万不要退出,抓住这个时机坚持去抢,才有机会成功。

    提醒:信用程度关系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若是出现了贷款逾期,这笔贷款的逾期记录将会被上传到央行的个人征信系统里,会使得借款人在征信系统里产生不良记录,留下信用污点。信用污点对于借款人来说十分不好的。而现在许多银行都推出了银行卡自动还款的功能,建议大家将还款账户关联自己的银行卡片,让系统自动扣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