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家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可以分为四种情况进行选择

    机动车辆保险即汽车保险(简称车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那么,2018私家车保险怎么买划算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私家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2018车险怎么买划算

    车主是新手司机,车的价值相对普通,建议买如下保险: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特约险+车上人员责任险;车主是新手司机,且车的价值高,对于这种情况小编建议购买全险。这样才能给自己和爱车一个全方位的保障。全险投保方案为: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特约险+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划痕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延保险。

    而车主如果是“老司机”驾驶技术比较熟练,不会出现较大的事故,车的价值相对较低,小编个人认为可以选择的车险有如下: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特约险,其中建议第三者投保额度为50万或者100万。车主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再购买其他险;如果车主是“老司机”并且车的价格比较高,小编同样也建议购买全险。

    值得一提的是,车险一般可以提前三个月续保,有些保险公司为吸引顾客,会以提前续保送优惠的形式来回馈客户,但实质上就是虚张声势。不论提前多久续保,也不会影响优惠,因此车险续保时间提前过早不可取,根本没有这个必要。关于车险续保的时间,小编个人认为最好就是提前2周进行。提前太早续保,费用也是一样,根本没有这个必要。

    提醒:大家在购买车险时,建议找大品牌保险公司,安全有保障。有一些小的保险公司,用压低保费吸引消费者,但服务和理赔等方面难以跟上,难以保障权益,如果没有熟人,车主最好不要买规模较小的保险公司车险。另外,一定要按时年检,不年检买了保险也白买。保险只对合格车辆生效,对于未年检的车辆只能视为不合格车辆,在这种情况下,即使买了保险也无济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