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金银猫最新消息:宣布清盘承诺两年内兑付

    据最新消息显示,7月18日,P2P平台金银猫发布公告称,因生存环境恶化,投资人信心不足,资金流出剧增,宣布良性退出。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金银猫最新消息
    金银猫最新进展

    公告显示,金银猫将及时追回欠款,于两年内分批次兑付所有资金。所有用户的本金兑付,不区分投资的产品类型及期限,统一按投资金额按比例分批兑付。对于还款方案,公告称,在投金额小于1万元的用户,平台将分两个月内结清所有资金。每个月兑付50%。在投金额大于1万元的用户,分24个月每月约兑付本金及其收益。

    金银猫具体方案如下:前3个月每月兑付1%,第4-6个月每月兑付2%;第7-9个月每月兑付2.5%;第10-12个月每月兑付3%;第13-15个月每月兑付3.5%;第16-18个月每月兑付4%.第19-21个月每月兑付4.5%;第22个月兑付10%.第23个月兑付13.5%;第24个月兑付15%全部清兑完毕。

    据悉,金银猫于2013年11月正式上线第一款票据财富管理产品,平台宣称开创了传统票据资产线上销售的先河。金银猫主要有余额猫、银企众盈、银企众盈三款产品。“余额猫”是一款经用户授权的操作工具。银企众盈”是企业持有由银行出具的未到期兑付凭证即银行承兑汇票作为最终还款保证,通过金银猫平台向投资人借款,以实现融资。“商融保盈”是金银猫为大型企业或信用优质企业融资推出的板块。

    据资料显示,金银猫运营主体是上海金银猫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法人郑晓秋,公司由丰城市金银猫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和中能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控股,分别持股60%和40%。据金银猫官网披露,平台交易总额221亿,累计借贷金额219亿,累计代偿1697.7万,借贷余额21.7亿元。平台于2013年11月正式上线,运营1755天,用户人数123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