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一天转账限额多少 2018微信转账每日限额解析

    现在使用微信支付的人越来越多,一来微信转账比较方便,二来微信转账手续费低。那么,2018年微信转账一天限额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微信转账限额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微信一天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微信转账限额和用户是否绑定银行卡有关系:一种是没有添加过银行卡的用户,另一种是已经绑定银行卡的用户。两者的转账限额不同,也就是每天最多能转的资金额度不同。如果你从来没有添加过银行卡,那么只能使用微信零钱进行转账。转账额度是单笔单日不超过1000元,单月转账额度不得超过2000元,也就是每天最多能转2000元。

    如果你是已经绑定银行卡的微信用户,那么不仅使用零钱转账的额度比前者多,每日不超过10000元,也就是每天最多能转10000元;此外还可以使用银行卡转账,付款方每天限额20万元,但是每月的转账额度没有限制。因此绑定了银行卡的微信用户,每天最多可以转21万元。要注意的是每张银行卡在微信上也有转账额度。

    微信转错账这种低级错误,并不是经常发生,但是考虑到微信有几亿用户,所以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虽然很低,但发生的次数可能不少。所以了解微信的基本操作和转账的关键步骤就十分重要。为了减少大家出现微信转错账的情况,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注意事项:

    添加好友“加备注”是一个好习惯,因为有些用户名头像完全一致也未必是真好友,转账前请谨慎确认收款方信息,避免转错人;大额转账前,可以通过电话确认是否是本人操作,避免因为对方账号被盗带来损失;转账前一定仔细确认金额,避免输错金额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转账时可以做好备注并截屏,以备不时之需。而如果发现转错账,可以和收款方协商追回,也可同步联系腾讯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