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驰畅行龙卡怎么样 飞驰畅行龙卡额度有多少?

    驰畅行龙卡是建设银行发行的ETC信用卡产品,目前来说,由于我国高速公路已经全面对接到ETC系统了,很多车主都想办理一张ETC信用卡,那么飞驰畅行龙卡怎么样?飞驰畅行龙卡额度有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建行飞驰畅行龙卡怎么样

    建设银行飞驰畅行龙卡信用卡是中国建设银行面向车主客群发行的ETC信用卡产品,飞驰畅行龙卡的主要权益有:

    飞驰畅行龙卡
    飞驰畅行龙卡

    1、龙卡安心用:

    每月3元享受即时交易短信服务,挂失前48小时(含)境内外盗刷交易均可享受每年最高5万元人民币赔付保障。每月8元(安心用尊享版)享受即时交易短信服务,挂失前96小时(含)境内外盗刷交易可享受每年最高10万元人民币赔付保障。

    2、龙境外接送机优惠礼遇:

    建设银行飞驰畅行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在TBR银联专属页面上预定全球专车接送服务,白金卡享15%优惠,金卡享5%优惠。

    3、机场停车礼遇

    在指定机场停车场,使用建设银行飞驰畅行龙卡白金卡每次刷卡消费1元即可尊享10次2小时停车服务及3次48小时停车服务。

    飞驰畅行龙卡额度多少

    飞驰畅行龙卡信用卡是一种银联单币卡,有金卡、白金卡级别,其中金卡额度最高5万元,白金卡额度5万元起批,但是并非人人都能获得如此高的额度,毕竟信用卡额度多少最终还是要看申请人的资信条件如何,而每个人的资信条件是各不相同的。

    总的来说,对于经常跑高速,经常乘坐飞机的人群来说,办理一张飞驰畅行龙卡,还是非常划算的。并且在额度方面,飞驰畅行龙卡的初始额度也不低,适合大部分的消费者申请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