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罐子金服宣布并购重组 投资者嗅到危险信号

    钱罐子金服是一个专注于个人理财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源于2015年2月成立的网络借贷服务平台“钱罐子”。然而在这个敏感时期,钱罐子金服宣布并购重组究竟是闹哪样?莫非是借重组的幌子来掩盖什么事情?

    钱罐子金服
    钱罐子金服

    7月16日钱罐子在官网上发布公告,称在近期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只怕难以长期支持平台的流动性,为了保障投资人利益,平台在积极寻求被并购以增加风险抵御能力。公告中表示钱罐子已经和并购方达成了并购重组意向。

    钱罐子将恢复正常的充值和提现功能,至于具体的资金兑付方案会在18日之前公布,另外并购重组的后续事项会定期向有关部门报备。

    7月18日,钱罐子并没有如约公布兑付方案,只是表示平台的并购重组方案正在与相关监管部门沟通,而对于资金兑付方案的延迟公布没有给出具体的解释。

    在这个投资者都很敏感的时期,钱罐子选择并购重组,究竟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