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小黑鱼几点抢额度 小黑鱼抢额度时间点解析

    作为今年新上线的网贷产品,小黑鱼这款贷款口子可以说是人们比较关注的对象了,也是人们希望弄清楚的贷款口子。那么,2018小黑鱼几点抢额度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讲一讲小黑鱼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小黑鱼几点抢额度
    小黑鱼一般几点抢额度

    据了解,目前小黑鱼的服务项目很多,通过付费会员,能享受酒店OTA价格8折、入住酒店送SPA、早餐,米其林、黑钻餐厅优先预定、机场贵宾厅、全球私人向导、海淘返现等多个权益。小黑鱼同样能申请贷款,实际上是申请额度偿还信用卡或者分期购物,不过还有一个取现额度,申请成功后可以提现到银行卡,根据网友的反馈,额度很难抢。

    目前小黑鱼申请需要的基本条件和基本资料如下:年满18周岁的大陆合法公民;有实名制手机号和常用的信用卡6期账单以上;注册小黑鱼APP需要身份认证、手机运营商认证、信用卡认证;填写申请资料时需要详细的工作信息、居住信息、联系人、银行卡等;不是信用黑户或上了老赖名单。

    至于抢额度的时间点,官方并未给出明确答复,不过一开始就没有额度,那么很可能是用户资质和活跃度不够。建议大家完善个人资料,多在小黑鱼购物、消费、分期。抢额度要趁早,建议凌晨12点后或早上8点到10点都是抢额度的好时间,一般到下午晚上额度就被会抢光。另外,建议大家在小黑鱼上班时间内申请,抢额度成功率更高,工作日9点到18点。

    另外,据已经去申请办理了小黑鱼的网友反映,小黑鱼是否上征信,主要还是要看你的放款方是谁,如果你的放款方是银行的话,那么百分之八九十是会要上征信的,而那些放款方不是银行的,好像基本上都没有上征信。因为现在官方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表示,大家如果已经办理了小黑鱼的话,还是要按时还款,避免出现逾期的现象,不然一旦逾期,就会产生很不好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