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1魅夜紫正式开售 详细配置售价一览

    7月20日晚上,vivo宣布为X21推出新配色,vivoX21魅夜紫闪亮登场。全新的魅夜紫配色采用上紫下蓝渐变色设计,这也是X21推出的第四个常规的配色版本,那么vivoX21多少钱,详细配置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voX21魅夜紫登场

    昨晚vivo为魅夜紫X21在上海举行上市派对,正式对外宣布这款新品将在7月20日正式开售,定价2998元起,屏下指纹版售价3298元。

    vivoX21魅夜紫
    vivoX21魅夜紫

    据vivo官方的描述,X21这个魅夜紫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星空在南美玻利维亚盐湖上的倒映,镜面的湖面下透着光感、梦幻与神秘,星辰倒映在湖面上发出魅惑的蓝紫色。

    vivoX21魅夜紫硬件方面与此前发布的冰钻黑、宝石红、极光白三款相同,均采用了屏占比高达90.3%的6.28英寸Super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6GB运存和128GB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