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包银消费金融怎么样 申请之后是否好下款?

    包银消费金融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由包商银行控股,致力于成为“在线生活的消费金融服务商”,为用户提供快捷、便利、灵活的金融服务。那么包银消费金融怎么样可靠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包银消费金融
    包银消费金融

    关于包银消费金融下款速度,申请人在提出申请以后,系统会根据个人信息以及信用资质进行审核,通常审核结果会在提交申请后的一个工作日展示。如果查询我的额度有金额,那么就是审核通过,通过以后即可提款到银行卡中。如果失败则没有额度显示,并且会显示审核失败的原因。

    包银消费金融目前主要有包你贷和包你还两款产品,已经使用过的用户最多的反馈就是产品利息比较低,但是还款方面比较困难,经常会出现一些还款失败的情况。

    包银消费金融是由包商银行投资并发起设立的消费金融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持牌公司,因此在合规运营上大家是可以放心的。

    包银消费金融目前主打的两款产品是包你还和包你贷,包你贷贷款额度最高5万元,最快可当天放款。包你还是一款代还信用卡的分期还款产品,有额度的话点击借款系统审核通过是会实时打款。两款产品都符合小额贷款产品的特点,是符合现金贷的要求的。

    包你贷借款日利率低至万分之3.5,根据系统进行综合评估,信用越好,利率越低。包你还的借款利率低至信用卡分期费率5折起,根据系统进行综合评估,信用越好,利率越低。两款产品的借款利率都是比较低的,根据众多借款人的反馈来看,也是觉得贷款产品利息划算。

    根据不少用户的反馈,包银消费金融有时会出现还不上款的情况,比如系统自动扣款失败、或者是借款人主动还款显示扣款成功,但还款页面并没有及时更新。由于包银消费金融借款人数较多,因此在还款高峰期可能会遇到延迟、扣款失败等问题,建议及时联系包银消费金融工作人员核实情况,避免造成个人钱财的损失。

    包银消费金融在用户的口碑中算是挺不错的消费金融公司,贷款产品额度较高,贷款利息合理,虽然还款时容易遇到一些问题,但相信包银消费金融一定会第一时间及时处理问题。不过,像包银消费金融这种正规金融公司,借款是一定会上征信的,因此按时还款显得格外重要,否则逾期记录就会被记录在个人信用报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