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利宝提现要收费吗 收益复利怎么计算?

    余利宝是由网商银行和天弘基金联手打造的一款现金管理平台,把钱存到余利宝里面会产生收益,同时也可以随时提现,那么余利宝提现要收费吗?余利宝收益是如何计算的呢?

    余利宝
    余利宝

    最近有很多朋友在问余利宝提现要不要手续费,其实是不用的。余利宝提现不收费。余额宝提现规避收费的小招:虽然支付宝余额提现要收费,但是你可以把余额转入网商银行,这样你的提现费用由网商银行买单,你的支付宝余额也就可以免费提现。

    但是2017年6月1日以后开通网商银行的用户不能进行这种操作了但是直接充值余利宝也是可以规避提现收费的。

    余利宝怎么计算复利?

    所谓复利,就是民间常说的利滚利,今天产生的利息会作为明天计算利息时本金的一部分,假设你在余利宝存入一万元,万份收益为1.2元,那么明天的本金就变成10001.2元,利息也要按照10001.2的本金来计算,然后每天都这样累计。

    其实这种复利计算是比较麻烦的,通常大家比较收益时都选择忽略,主要是因为大众的本金数额不多,投资的期限不长,这个差异比较小。

    这里小编可以给余利宝用户提供一个公式:本金*(1+年化收益率/365)^天数。

    假如你余利宝存入5万元,期限为一年,年化收益率为4.1%,那么一年后本息为50000*(1+4.1%/365)^365=52092.49元。

    而不按照复利模式计算的话,就是50000*(1+4.1%)=52050元,相差42.49元,这部分就是产生的复利。

    所以余利宝在计算收益时会把复利加进去,但是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难以感受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