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花呗额度怎么提升 盘点三大花呗快速提额方法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蚂蚁花呗,对比信用卡,花呗开通的条件较简单,但额度不高,所以很多网友都希望能够提升自己的花呗额度。那么,2018花呗额度怎么提升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三大花呗快速提额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8花呗额度怎么提升
    2018花呗额度如何提升

    1、完成提额任务。这里大家在进入花呗以后,点击爱花呗,找到马上提额花呗界面,按照提示进行提额操作就可以了。完成该任务后,系统会在3-5分钟内评估用户是否有提示额度的资格,如果符合提额要求,在支付宝首页可以收到提额成功的通知。只要提额成功,最低都可以提升50的额度。

    2、领取临时额度。在618年中大促、双11、双12这样的大型促销活期间,花呗通常都会推出临时额度活动,符合要求的用户登录手机花呗,即可领取临时额度。希财君在每年的双11就受到了这样的邀请,建议花呗额度不够无法分期,但想买的物品金额较大,可以等这种大型促销活动,不仅商品价格有优惠,额度也能在短时间内大幅度提升。

    3、缩短系统评估时间。系统什么时候对我们的额度进行评估,这个时间是不确定的。但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手段来缩短这个时间,比如说短期内多使用花呗消费、增加使用支付宝场景消费的金额和频率,提升会员等级和活跃度排名,那么系统自然优先对你进行提额评估了。

    小编提醒:花呗逾期时间较短可能不会上征信,但遇到风控严格的时候,即使花呗仅逾期一天,也会给自己带来负面记录,带来不良影响,如:逾期利息、逾期催收、花呗关闭等。总而言之,花呗逾期是会给用户带来不良影响的,逾期一天一般不会上征信,但是总归不好。建议用户使用花呗后,一定要按时还款,维护好自己的芝麻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