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信贷突然修改退出规则 用户反映提现不到账

    和信贷公司2013年成立于北京,主要从事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轻松、便捷、安全、透明的借贷平台。然而近日有消息曝出和信贷突然修改退出规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贷款
    贷款

    近来,纳斯达克上市网贷平台和信贷的投资人多少有点忐忑。多位投资人表示,在平台正常申请退出后,6、7日仍然无法提现,引发了投资者的不安。

    和信贷客服人员对记者表示,平台于今日上线了债权转让区,用户发起退出流程后,资金会转换成债权,如果债权在120个小时之内被承接则退出成功,反之,需要重新发起退出流程。

    记者在和信贷官网社区发现,有很多投资者质疑平台突然修改规则。有用户称17日正常申请退出,到24日仍然未能正常提现。在官网债转专区,投资者发起的债转申请已超过2700页。

    7月23日,和信贷在官网上发公告称为了让出借人的退出有序进行所以升级了系统,公告内容主要包括以下3个方面:

    1、用户退出时可以对所持债权自主定价来提升转让的效率。

    2、为了提升转让过程的透明度,将设立专区来集中展示转让中的债权。

    3、正常退出免费,紧急退出时要支付本金的2%作为服务费。

    和信贷的用户在使用自动出借工具的时候,可以选择转让所持的债权,在债权由其他用户承接之后就可以退出。

    对于很多用户反映的提现不到账的问题,和信贷表示系统升级后,交易过程更加透明,用户可以清楚看到债转的进程,但是债权转让的速度由市场行情决定,现在行情不好,转的慢很正常,所以出现了用户提现不到账的问题。和信贷还表示由平台来承接债权是不符合监管规定的。

    另外和信贷称借款人的还款情况决定了出借人本息是否有保障,而目前平台的借款人还款一切正常。意思就是说平台的运营没有出现问题,提现不到帐只是因为现在市场信心低迷,所以到账速度比较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