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报告去哪里打 个人征信查询打印方法一览

    身处数字信用时代,征信报告是我们个人信用的证明,例如在办理相关贷款的时候,我们都会被要求提交征信报告,很多人对征信报告不太了解,那么个人征信报告去哪里打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征信报告去哪里打印

    1、网上查询: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即可查询打印个人征信报告。

    网上查询需用户注册申请,平台根据用户注册时的手机以短信方式发送激活码。用户需要尽快(最迟不超过7天)登录平台使用激活码激活用户,就可以使用平台的各项查询服务。

    征信报告
    征信报告

    2、现场查询: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1份复印件,前往地方人民银行办公地点排队查询打印。

    收费标准:2014年5月28日,央行发布消息说,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将从6月3日开始对个人查询本人信用报告实施收费制度;具体来说,个人每年查询超过两次的,每次收取服务费25块钱,每年前两次免费。2014年个人查询次数自2014年6月3日开始计算,2015年以后每年的查询次数从当年1月1日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