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7获入网许可 或在8月31日发布

    近年来,OPPO一直保持着频繁的机型更新速度,OPPOFindX发布会一个月后,近日OPPOR17再曝光,一款型号为PBCT00的OPPO新机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许可,根据市场消息OPPOR17将于8月31日正式发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OPPOR17最新消息

    据消息了解,通过工信部提供的OPPO新机来看,OPPOR17采用与R15相似的设计风格,机身正面全黑色屏,没有看出任何开孔,或采用刘海屏。机身背面采用渐变色配色,左上角为后置双摄镜头以及双色温闪光灯,并没有看到后置指纹识别模块。配置规格,采用6.3英寸显示屏,内置3415mAh电池容量,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

    OPPOR17或采用刘海屏设计
    OPPOR17或采用刘海屏设计

    OPPOR17系列将会有两个版本,一款为普通版的OPPOR17,还有一款大师版的OPPOR17Pro同步登场,在外观方面,有两种说法,一种是说采用美人尖,另一种则虽然还是采用刘海屏,但刘海的面积有大幅缩小。

    此外,根据媒体曝光的小,OPPOR17很可能搭载10G运行内存,将于8月31日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