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7怎么样 OPPOR17值得购买吗?

    2018年8月23日,oppo在上海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OPPOR17。每次oppo发布新机,都能引来巨大关注,此次OPPOR17,消费市场也是议论纷纷,有用户叫好,也有不少用户觉得,OPPOR17只是常规的小升级,并不值得购买,那么OPPOR17怎么样?OPPOR17值得购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OPPOR17怎么样

    外观方面,OPPOR17配备双玻璃机身,机身为幻色渐变风格,配备了一块6.4英寸19.5:9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占比达到91.5%,相比前代90%的屏占比数据再度升级。

    OPPOR17
    OPPOR17

    R17配备的水滴屏,顾名思义,灵感来自于即将滴落的水滴。这在R17这款手机上,可以明显看到最终呈现的效果,正面屏幕仅有顶部中央仅有“一滴”阴影,搭载的是2400万前置摄像头和听筒。

    搭载新一代屏下电波指纹

    短短不到一年,屏下指纹识别已经开始在部分安卓手机中实现,对比友商手机在屏下不稳定表现,OPPOR17采用光感屏幕指纹技术率先使用大尺寸的CMOS方案以及MicroLens微透镜,搭配3P镜头,能为用户带来最快0.46秒解锁速度。

    另外,R17屏下指纹模块还支持指纹支付(支付宝/微信)、指纹应用加密,私密保险箱等其他安全支付或加密方式,功能一应俱全。

    配备骁龙670新一代神U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OPPOR17硬件也是处于上游水准,从去年R11s独占骁龙660芯片两个月,今年R17又拿下了骁龙670首发权。

    OPPOR17好吗
    OPPOR17好吗

    相较于骁龙660,骁龙670制程由14nm工艺升级为10nm工艺,能耗更低发热更少;CPU架构从Kryo260升级到Kryo360,性能提高15%。

    GPU架构从Adreno512升级到Adreno615,性能提升25%以上;DSP从Hexagon680升级到Hexagon685,主频提升60%以上。

    总体来说,高通骁龙670的性能相比骁龙660更强,但是能耗更低,具有成为新一代的神U的潜力。R17还额外内置8GBDDR4内存+128GBUFS2.1闪存的储存组合。

    OPPOR17是否值得购买?

    总的来说,OPPOR17相比于前作PPOR15,在各方面都做了升级。有了更为实用的屏下指纹、更好的用户体验,如果是oppo系列的粉丝,如果觉得FindX售价过高,那么这款OPPOR17无疑是值得购买的。OPPOR17唯一的短板,只有处理器方面了,如今在3000价位的手机,几乎都清一色用上了高通骁龙845,对于追求高性能的用户来说,可能是一个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