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1怎么样 vivoX21值得购买吗?

    作为全球首款量产型的屏幕指纹手机,vivoX21自上市以来便有着不错的关注度,也是2018年最亮眼的国产手机之一,那么vivoX21怎么样?vivoX21值得购买吗?下面就从vivoX21外观、性能,售价等方面,带大家了解一下vivoX21这款手机。

    一、外观方面

    vivoX21正面采用6.3英寸OLED异形全面屏,19:9屏幕比例,分辨率为2280×1080。其额头区域的刘海处分布着光线感应器、听筒和前置摄像头等元器件。刘海长度比iPhoneX更窄,下巴比iPhoneX宽。vivoX21边框1.66mm(左右边框),屏占比为90.3%。

    vivoX21
    vivoX21

    vivoX21与其它手机不同的是,在手持锁屏状态下,屏幕上会有提示屏下指纹识别的指纹标志亮起,给这款手机带来不少科技感。背面四曲面3D玻璃,左右边缘的弧度在视觉上让机身变得比实际更薄。

    二、拍照方面

    拍照一直是vivo手机的主要卖点之一,此次vivo从“柔光自拍照亮你的美”变成了“AI智慧拍照照亮你的美”,将AI和拍照继续结合。

    vivoX21拍照
    vivoX21拍照

    从配置上来看,vivoX21后置摄像头为2×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400万像素,支持智能美颜、智能物体识别和逆光美颜+Jovi美颜等功能。

    三、性能方面

    X21搭载的是骁龙660AIE版本处理,相比较普通版增加了包括Hexagon向量处理器、AdrenoGPU和KryoCPU的人工智能优化组合;以及骁龙神经处理SDK、AndroidNN和HexagonNN。玩游戏时,在高画质模式下,它能保证长时间运行的不卡顿,在调整视角和高速移动的时候帧率也比较顺畅。

    四、售价方面

    vivoX21将于3月24日0点正式开卖。6GB+64GB版售价2898元,6GB+128GB版售价3198元,屏幕指纹版6GB+128GB版售价3598元。

    总的来说,问到vivoX21怎么样,目前vivoX21上市已经有多个月的时间,其价格在各大电商平台均出现了降价,目前天猫和京东等平台,vivoX21的报价在2499元之间,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