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次购房证明需要什么材料 首次购房证明在哪开?

    由于各地限购政策的出台,很多消费者在购房的时候,都需出具首次购房证明。一般情况下,首次购房是指第一次购买且仅拥有一套住房,那么首次购房证明在哪开?首次购房证明需要什么材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首次购房证明在哪开?

    1、市民开具首套房证明需要携带相关材料,到产权市场管理处产权产籍档案馆进行办理。办理流程需要经过预约号、查询、缴费、盖章四个步骤。

    首次购房证明
    首次购房证明

    2、首次购房证明办理预约号的时间是工作日的8:30到11:30,14:30到17:00。

    3、市民开具首套房证明需要携带相关材料,到产权市场管理处产权产籍档案馆进行办理。办理流程需要经过预约号、查询、缴费、盖章四个步骤。

    如今首次购房证明需要什么材料

    1、身份证:男方(含单身)原件、复印件一份,女方(含单身)原件、复印件一份;

    2、户口簿:男方(含单身)主页和本人页的原件、复印件一份,女方(含单身)主页和本人页原件、复印件一份;

    3、集体户的需开户籍证明,原件、复印件一份,有未成年小孩的需户口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4、结婚证的原件、复印件一份;

    5、单身(丧偶、离婚、未婚)需户籍所在地民政局出具的单身证明原件、复印件一份;

    夫妻之间可以代办首次购房证明,但其他人不可以代办,夫妻双方来一人就可以办理。